被爆整型、小開男友又跑了 陳星女兒服藥過量送醫!

陳星女兒Tiffany。(圖/翻攝自Tiffany IG)

▲陳星女兒傳昨日服藥過量送醫,所幸並無大礙。(圖/翻攝自當事人 IG)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文補教名師陳星捲入作家林奕含自殺案,受到各界關注,他外貌姣好的女兒也被挖出過去曾拍過廣告,不過也因此受到各方壓力,昨(19)日驚傳在家中服藥過量,幸好被家人緊急阻止,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目前也已經返家休息中。

陳星女兒因為爸爸的事情,再度受到網友們關注,除了被挖出曾參加過節目《美少女時代》,還被發現曾拍過廣告,突然的爆紅,壓力也伴隨而來,近日甚至被網友翻出過往拍攝影片的截圖,遭到質疑有動過刀,除此之外,還傳出原本和小開男友預定6月份的婚事,也因為陳星的事情被迫取消,讓她備感壓力,情緒低落。

面對接踵而來的事情,陳星女兒情緒失控,昨日傳出服藥過量自殘,被家人阻止,並在第一時間被送往三總醫院,所幸並無大礙,目前已經返家休息。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