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回歸! 第3集花絮「最後告別」搶先釋出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歌喉讚》首集在2012年上映,片中豐富的歌舞元素,搭配上青春校園喜劇題材,深受全球影迷喜愛,3月初殺青後,近來又釋出一段幕後花絮,透露出第3集不少資訊,讓粉絲直呼等不及啦!

《歌喉讚3》。(圖/翻攝自《歌喉讚》IG)

▲《歌喉讚3》已經拍完。(圖/翻攝自《歌喉讚》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美麗女聲」眾團員奮力練舞,這陣子演員們也不斷在Instagram上分享拍攝的花絮。而第3集導演換為《舞力全開5》的崔希西耶(Trish Sie),她在花絮中提到,將會搶先帶粉絲看看本集的場景,可以看到有賭場、跳水場面、「胖艾美」被軍犬攻擊等,看來「動作場面」也不少,她也提醒重點就在「全球巡迴」,似乎暗示本片不會只侷限在美國。

《歌喉讚3》。(圖/翻攝自YouTube)

▲▼胖艾美被狗攻擊(上圖);「美麗女聲」拍完最後一場戲就抱在一起。(圖/翻攝自YouTube)

《歌喉讚3》。(圖/翻攝自YouTube)

當中也可以看到新角色,包括資深演員約翰李斯高(John Lithgow)在和胖艾美熱舞,以及知名DJ卡利(DJ Khaled)等人,固定班底皆會回歸演出,包括嘴很壞的主持人約翰麥可希金斯(John Michael Higgins),還不忘自嘲和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這部片中有很多人在負責重要的部分,但我們可不是那些人……」

只見最後一場戲拍完後,美麗女聲眾團員圍成一圈站在舞台上,來個溫馨的喊話,大夥兒都不捨落淚,緊緊擁抱彼此,顯見好感情,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先前也有將這畫面PO上網,寫下「這不是結束,在美麗女聲的日子」。本片預定12月29日在台灣上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