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港女模案偵結 士檢今11:30開記者會說明

陳姓小模遭殺害,程男與梁姓女友稍早移送士檢。(圖/記者張曼蘋攝)

▲程宇落網後仍滿口謊言。(圖/記者張曼蘋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南港陳姓女模案震驚社會,兇嫌程宇落網後謊稱,因缺錢透過女友梁思惠約其到南港廢棄商場外拍,殺害後搜刮身上財物,檢警原懷疑2人共謀行兇,以涉犯重罪一併聲押禁見獲准,但沒想到後來調閱監視器證實,案發時梁女未出家門,又趕緊釋放梁女。歷經3個多月偵查,士林地檢署稍早宣布全案偵結,預計今天上午11時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偵結結果。

檢方偵辦過程中,程宇滿口謊言企圖誤導檢警辦案,供稱梁女不但幫他約出陳姓小模,還幫忙以手電筒帶路、照明,甚至協助將陳女內衣褲丟棄滅證。程男還提到,當他強脫陳女衣物性侵得逞時,梁女不但全程觀看還用手電筒照明;完事後陳女一度醒來呼救,梁女見狀立刻用手電筒敲打她的頭部,離開前女友還交代說「你要確認一下」,他才用皮包肩帶把陳女勒斃。

全案疑點重重,由於梁女堅稱手機在2月時就遺失,這段期間只用桌上型電腦與外界聯繫,為了釐清梁女供詞真偽,檢方在案發後即查扣梁女電腦、相關行動電話,解讀分析臉書、LINE等通訊軟體訊息等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