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一蘭拉麵」帳單卻多326元 正妹:同行4張單都是

▲ 有網友朝聖「一蘭拉麵」,結帳的時候卻發現金額多了快一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有網友朝聖「一蘭拉麵」,結帳的時候卻發現金額多了快一倍,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系統問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美食「一蘭拉麵」首家台灣分店在15日開幕,一位長髮正妹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和朋友也去朝聖,只點了一碗拉麵(加蔥)、一碗白飯、一瓶彈珠汽水,這樣加起來應是442元,帳單送來的時候金額上卻顯示768元,店家不收服務費,帳單金額整整多出了326元,且一行人4張帳單都是這樣,告知店員才知道,似乎是電腦出了問題,店員也立刻修正,補上金額正確的帳單。

有不少網友質疑女網友PO出的照片斷章取義,因為單子左上角寫的是「追加」兩個字,而不是「新增」,是否代表原本就有點其他的餐點,這張只是追加的單據,更有網友指出:「326元剛好等於一個碗288元的拉麵加上一個38元的單點,原PO是想要抹黑店家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相當無奈的表示:「我沒有想要黑店家的意思,只是想要提醒大家要注意結帳金額。」許多網友也緩頰說:「系統出問題正常啊!新開的店POS系統本來就還在測試。」、「樓主只是想好意提醒吧!」、「注意結帳金額本來就是一個該有的好習慣啊。

對此,一蘭拉麵則回應因為是24小時營業,遇到店員交接班問題,並不清楚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但如果是系統問題一定會多加注意,也謝謝好心網友的提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