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高衩辣露大腿根部」 粉絲急問:有沒有穿褲子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推出全新單曲《We Are One》,20日在各大數位平台同步上線,與全球百大DJ Hardwell合作,她求新求變改變唱腔,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不只如此,一向對服裝造型很有想法的她,這次依然沒讓粉絲失望,類似高衩泳裝的服飾露出一雙美腿,卻也讓粉絲緊張頻呼「有沒有穿褲子啊」!

▲蔡依林和知名DJ合作。(圖/凌時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這幾年來越來越放開自我,也讓演藝事業及生活走得更廣、更豐富,2014年推出《呸》獲得國內外廣大好評,聲勢被推上了巔峰,眾人都在關心接下來的作品,好不容易她日前終於鬆口保證「我一定在2017年推出(新專輯)」,對粉絲來講是天大的好消息,近日先推出單曲預熱,音源一公開火速收到熱烈好評。

▲蔡依林推新單曲。(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辣露大腿根部,性感指數爆表。(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除了在音樂上又帶來不一樣的火花之外,蔡依林在造型上也經常走在潮流尖端,這次新單曲宣傳照,她身穿黑白格子外衣,內搭黑色連身裝,下半身高衩的設計,直逼大腿根部,相當性感,不過往上看表情卻是高冷,嘴唇畫上黑色唇膏,手中拿著氣球,嫵媚中帶著酷帥,迸發出一種屬於蔡依林的氣勢與風格,不過粉絲卻忍不住問,「妳有沒有穿褲子啊」,深怕女神一個不小心走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