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演員「甩露臀照風波」 苦練高空特技搏命演出!

▲喬妹,馨亞,胡偉。(圖/經紀公司提供)

▲演員苦練高空特技(左為胡偉、右為喬妹)。(圖/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舞劇《我的夢想階梯》即將開拍,新人演員馨亞、喬殷浩、胡偉為了演出戲劇,祕密培訓了高空特技,當中馨亞更一度在練習高空綢吊時,當場嘔吐、暈厥了過去,讓她的經紀人當場大罵將辭演此劇,但有著拼命三娘毅力的馨亞,在苦求並與經紀人溝通後,才讓此事平安落幕,得以繼續進行各項才藝培訓。

戲劇《我的夢想階梯》找來不找新生代演員,前南韓練習生馨亞,本身擁有精湛的舞技,且不怕苦、不怕累,拼了命都要成功的個性,讓製作人在籌備此劇時,直接點名必須由她擔綱女主角;此外,從《男神運動會》節目中,表現亮眼,而出道的喬殷浩與胡偉,也因夾帶著兩岸的高人氣,將於劇中飾演死對頭的戰友,劇中巧妙的結合了三人的相遇,並組成鐵三角練習生特招班團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妹,馨亞,胡偉。(圖/經紀公司提供)

▲馨亞苦練才藝。(圖/經紀公司提供)

練習生想一圓出道夢想,唱跳精湛,是必備的入門門票,《我的夢想階梯》出演的各個演員,本身唱跳必須一流之外,更秘密訓練了各項高空特技,將於劇中登上三層樓的高度進行演出,平安落地時,緊接著帶來唱跳,製作人透露:「這規格的演出,是將蔡依林在演唱會中的表演,升級為2.0版本後的高難度演出。」

▲喬妹,馨亞,胡偉。(圖/經紀公司提供)

▲胡偉將演出歌舞劇。(圖/經紀公司提供)

有著八塊肌姣好身材的胡偉,在學習高空鞦韆時,比一般人來得得心應手,只是時常會練習到全身瘀青;有著街舞底子的喬殷浩,在接觸高空鋼環時,讓特技老師拍手讚揚:「他的動作與音樂之間的結合,十分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