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棕熊瘦成狗!他PO網控虐待 園方急澄清:牠還小,不會囤脂肪

▲棕熊「瘦骨嶙峋」疑遭虐 園方:小熊不會囤積脂肪(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網友發現棕熊實在好瘦,懷疑是遭受動物園虐待。(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一名網友日前在微博爆料,表示河南省新鄉市人民公園動物園內,竟然有一隻棕熊「瘦成狗」,懷疑是被園方不當餵養虐待,任由棕熊挨餓不照顧。動物園管理人員19日出面澄清,表示棕熊的飲食正常,絕對沒有缺食斷糧,同時也有安排獸醫定期健康檢查,保證絕對沒有虐待。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微博一名網友18日貼上圖片爆料,表示新鄉市動物園有一隻棕熊「瘦骨嶙峋」,根本已經瘦成皮包骨相當可憐,還說「不知道是受虐的還是餓的,難道給孩子們看這樣的熊嗎?」因此決定將照片PO上網路,希望大家能夠幫幫這隻棕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立刻被網友瘋狂分享,許多人紛紛表示應該是真的被虐待,還有人說:「這也太瘦了吧!」、「看著快餓死了。」、「你確定這不是狗?」、「真的非常誇張唉!」、「我家的狗都比牠重」。眼看消息愈傳愈誇張,園方19日就出面澄清說,他們絕對沒有虐待動物。

動物園管理人員表示,棕熊相當年幼才1歲多,處於身體快速生長期,並不會像成年熊那樣囤積脂肪,再加上現在又處於動物的換毛期,棕熊會脫掉厚絨毛度過炎熱夏季,而且這隻棕熊的嘴巴較為細長,使小棕熊看起來就更加瘦弱。園方強調飲食正常,沒有缺食斷糧問題,同時也有安排獸醫定期健康檢查,絕對沒有虐待。

關鍵字: 棕熊動物園小熊虐待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