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一起看球趣/喬治成自由球員 最適合跟塞爾蒂克交易

▲溜馬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溜馬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皮爾斯

NBA最勁爆話題,Paul George透過管道宣布,他會在2018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離開印第安納溜馬的機率非常非常高,不管這是不是來自PG本人。

但溜馬戰力、競爭力都不足,即使PG不說,所有人都很清楚,他會在2018夏天成為自由球員,並且離開溜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G已經不止一次對家鄉球隊洛杉磯湖人示好,湖人2018年夏天也有足夠的財力和年輕球員可以做為交易籌碼(前提是還要出清Timofey Mozgov、Luol Deng兩份套牢合約)。

▲溜馬,喬治(paul geor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Paul George來說,最適合交易的對象是波士頓塞爾蒂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溜馬和PG來說,最適合交易對象當然是波士頓塞爾蒂克,不是湖人,更不是快艇或雷霆。理由有幾個:

1、塞爾蒂克是上季東區例行賽第一,他們只差一個小前鋒等級球星,就能組合競爭總冠軍陣容,甚至可以拉下東區霸主騎士。

塞爾蒂克手裡有2017年第三順位新人選秀權,還可以送出Marcus Smart和Jae Crowder這樣出色年輕球員,對溜馬重建很有魅力。

2、湖人不管送出什麼籌碼,競爭力和誘因都不如塞爾蒂克,而且湖人重建至少還需要兩年,未來依舊充滿變數,PG選擇塞爾蒂克,當然要比去湖人務實許多。

3、今年二月塞爾蒂克原本就對爭取PG很有意願,但溜馬不肯出手,塞爾蒂克當初也捨不得手裡年輕球員,因此沒有後續。

▲喬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PG來說,跟塞爾蒂克交易才是站上總冠軍舞台最好最快的方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4、湖人、快艇、雷霆都沒有像塞爾蒂克擁有這麼好的年輕球員和更好選秀權,對溜馬來說,拿下第三順位新人選秀權,同時握有兩名可以打先發的年輕球員,絕對是划算交易。

湖人對PG只有家鄉情感和歸屬、名氣,對溜馬來說,跟塞爾蒂克交易才能馬上爭取到最好重建籌碼,對PG來說,這也是站上總冠軍舞台最好最快的方式。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一起看球趣」

每天中午12點00分,棒球&籃球資深體育記者們將以不同角度
與你分享台灣棒球、籃球以及美國職籃的大小故事

快免費下載↘「一起看球趣」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