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寬3公尺!台南竟下起「局部方塊雨」 氣象中心傻眼:太詭異

▲▼台南竟下怪雨,氣象中心人員也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竟下怪雨,氣象中心人員也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遇過這樣的局部雨嗎?許多民眾19日晚間在台南市中西區的樹林街與忠義路口,發現天降「局部雨」的奇景,不少人紛紛拍下,有人po上爆料公社詢問,網友看完直呼神奇!因為雨區只有長、寬約3公尺,其他路面都是乾的!對此,氣象局人員也覺得難以理解,相當詭異。

爆料公社19日晚間轉發網友po文,內文寫道「第一次看見小區域在下雨蠻壯觀的,台南一個小地方」影片中只見雨只下在路中間一塊,長寬約3公尺,其他地方都沒下,抬頭看天空什麼都沒有,讓民眾當場覺得好奇妙,紛紛拍下這一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留言熱議「局部雨蠻可愛也很美耶」、「哈哈哈哈超級邊緣的」、「有冤屈啦」、「國小遇過,操場一半有下一半沒下」、「有一次下大雨,不過是在我面前下,剛好在它的交界點」、「我自己遇過」、「這雲落單了」、「好客氣的雨」、「有遇過,超神奇」、「原來有邊緣人外,沒想到還有邊緣雲~~好奇特哦!」、「這就叫局部性豪大雨啦哈」、「我20多年前在台北市八德路上看過特別的雨,雨滴在地上是一個正方形(就只有那正方形的地方在下雨,很神奇,但當時的年代沒有網絡也沒有智慧型的手機,要不然我一定拍下來)」。

延伸閱讀:台南神秘3米「局部方塊雨」?氣象局找出暗黑真相了!

▼旁邊路面都是乾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竟下怪雨,氣象中心人員也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