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把衛生紙咬碎一地 主人崩潰:兇手還得意的笑!

▲愛搗亂的柯基 。(圖/翻攝我和寵物的日常微博,下同。)

▲還敢抬頭看主人。(圖/翻攝我和寵物的日常微博,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狗狗都喜歡在家亂咬東西,特別是趁主人外出的時候,更是牠們搗亂的好時機。近日在微博上就有一隻愛搞怪的柯基,牠在主人不在家的期間,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衛生紙咬碎散落一地,被抓到後還露出了得意的微笑

微博網友「越來越瘦的喵大王」表示,自己家中的柯基,趁著他們不在家時開始作怪,亂咬東西,把衛生紙、寵物用品,還有狗窩等物品全都弄得亂七八糟,「回家時看到這一幕超崩潰的,而且罪魁禍首竟然很得意,真是又氣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柯基看到主人回家後,沒有乖乖裝可憐或跟主人認錯,反而是笑嘻嘻的模樣,牠趴在地上時,還回頭露出一副得意的神情,彷彿是在說「沒錯,這就是我做的」一樣,實在是超級搞笑。

對此,許多網友看了後都紛紛笑翻了,不少人都說,「柯基:不多說,看我眼神」、「這是朕給你準備的驚喜」、「你能拿我怎麼樣」、「快誇我,厲不厲害」、「那個笑好賤啊」、「誰叫牠是柯基」、「你只能繼續鏟屎了」。

▲愛搗亂的柯基 。(圖/翻攝我和寵物的日常微博,下同。)

▲愛搗亂的柯基 。(圖/翻攝我和寵物的日常微博,下同。)

關鍵字: 柯基搗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