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影片!Kid後空翻撞斷鼻樑 鼻血嘩~流下來超衝擊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Kid先前出外景因為一個後空翻,不慎撞傷鼻樑,鼻血狂流,該集內容將在本週播出。在片段中,Kid在船上主動提議要拍個「很帥的後空翻」,沒想到話才說完,翻身一跳,露出水面時鼻子已冒出鼻血,他用手一捏,鼻血越冒越多,讓工作人員十分緊張。

Kid日前到澳洲出外景潛水。(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Kid因為後空翻不慎撞傷鼻樑。(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不小心誤判距離,臉部直接撞擊船尾,當場破相,一旁的工作人員十分著急,反而是Kid直說沒事沒事。好在船上有萬全的醫藥箱讓他馬上止血,只是突如其來的插曲,Kid自嘲:「真的是追夢追到流血。」

Kid撞到船噴鼻血。(圖/翻攝影片)

▲Kid撞到船噴鼻血。(圖/翻攝影片)

喜愛潛水的Kid主持愛爾達《野人追夢》讓他有機會到澳洲大堡礁出外景,興高采烈的報名外堡礁的全日潛水行程。當天一共前往兩個潛點,其中一個更是一般遊客到不了,只有船長才知的私房景點,Kid在那看到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魚群,還有海龜從他身邊游過,讓他大呼真的非常值得。更多內容每週三四晚上9點播出。

Kid日前到澳洲出外景潛水。(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Kid日前到澳洲出外景潛水。(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Kid日前到澳洲出外景潛水。(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