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超正10頭身網紅出道 起底身分「小煜前女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近期出道的24歲十頭身網紅「直播主Teresa」,在公司祕密培訓2年後,加入日本經紀公司,推出單曲《我只在乎你》日文版,誓言進攻日本、台灣市場;新聞一出後,立刻被網友起底,Teresa其實擁有另外一個身分就是「小煜前女友。」

▲Teresa,小煜。(圖/經紀公司提供/翻攝小煜臉書)

▲Teresa和小煜過去有交往傳聞。(圖/經紀公司提供/翻攝小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播主Teresa擁有十頭身好身材,過去是專業咖啡師,日前因為擔任國際髪妝大賽的素人模特兒,後來因為巴掌臉、10頭身、六塊腹肌被經紀公司相中,祕密培訓2年後從新出發,進軍演藝圈。

▲▼Teresa。(圖/經紀公司提供)

▲Teresa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經紀公司提供)

據悉,Teresa出道前和藝人楊奇煜交往1年,兩人交往時同進同出,有網友將電梯自拍、床上玩偶照片交叉比對,也有網友提供兩人私下聚餐的照片。小煜12日才被爆料私生活複雜,無縫接軌張景嵐,而沒想到這位Teresa正是要出道的網紅。

▲▼Teresa,小煜。(圖/讀者提供)

▲▼Teresa和小煜生活軌跡相似。(圖/讀者提供)

▲▼Teresa,小煜。(圖/讀者提供)

《ETNEWS》讀者爆料,過去小煜和小蠻交往時,就曾和其他女生有曖昧,因此才讓小蠻分手後,傷心把手腕上的刺青毀掉。爆料還指出,小煜先前和女友Teresa交往3年後,再次劈腿張景嵐。

▲▼Teresa,小煜。(圖/讀者提供)

▲Teresa和小煜時常出遊。(圖/讀者提供)

事實上,過去Teressa曾演出小煜新歌MV;不過對於爆料,小煜經紀人日前表示:「他會常常跟朋友出去聚會,但裡面內容都不屬實,小煜對感情滿忠誠,一定是一段接著一段,這段結束才會經營下一段戀情,對於黑粉惡意抹黑已司空見慣了。」

▲▼Teresa,小煜。(圖/讀者提供)

▲Teresa曾演出小煜MV。(圖/讀者提供)

此外,Teresa經紀公司對於兩人曾交往一事,僅表示:「Teresa從以前有很多圈內朋友和棒棒堂威廉、小煜他們也都是會相約健身吃飯的好朋友,她的個性本來就比較大喇喇,男生、女生朋友超多的,很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