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普夫妻」離婚3個月同框 泰俊再次牽普美小手好閃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泰普夫妻」重逢了!韓女團Apink成員普美與男演員崔泰俊在《我結》成為假想夫妻,因崔泰俊本來就是普美粉絲,兩人從一開始就很甜,泰俊的貼心配上普美的直爽,備受觀眾所喜愛,在3月4日播出最後一集,結束段假想婚姻。時隔3個月,兩人在節目中重聚,泰俊再次牽起普美的小手,引來現場一片害羞尖叫。

▲▼「泰普夫妻」離婚3個月同框 泰俊再次牽普美小手好閃。(圖/翻攝自MBC)

▲「泰普夫妻」離婚3個月重逢。(圖/翻攝自MBC)

談話性節目《大國民脫口秀-你好》19節目中,Apink普美與恩地以來賓參與演出,遇上了節目固定主持人崔泰俊,「泰普夫婦」結束後,兩人時隔3個月首次再見面,讓現場氣氛瞬間粉紅泡泡萌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普夫妻」離婚3個月同框 泰俊再次牽普美小手好閃。(圖/翻攝自KBS)

▲泰俊再次牽普美小手,並說「難忘普美煮的辣炒魷魚」。(圖/翻攝自KBS)

節目中,在主持人鄭燦宇的提議下,崔泰俊再次牽起「前妻」的手說:「普美的手非常小、很可愛。」讓平時大喇喇的普美害羞了起來。普美也透露,粉絲們常會舉著「泰普泰普」的手幅,讓她會一直回想起那段假想婚姻。兩人久違重逢,崔泰俊更感性表示,「難忘普美親手煮的辣炒魷魚。」

而普美出道以來從未嘗試極短髮,近期卻被發現換了造型,頂著耳下3公分的短髮、稀疏空氣瀏海,一髮三種造型,可整頭捲髮、俏麗直髮以及甜美短髮,各有不同魅力,驚艷不少歌迷。

▲▼ Apink普美剪「耳下3cm短髮」 瀏海超神奇⋯粉絲笑翻了。(圖/翻攝自MBC、JTBC、IG、推特)

▲普美剪耳下3cm短髮,每次亮相造型都不一樣。(圖/翻攝自MBC、JTBC、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