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鄰居放大招「登報道歉、否則提告」 飼主強硬回應讓網友讚爆

▲管好你家狗第6集 登報道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鄰居嗆聲「登報道歉,否則就要提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擔心小孩被狗咬傷,鄰居先貼紙條嗆「管好你家的狗」,揚言要叫捕狗隊來處理,隨後再傳簡訊又說用「大人方式」處理,接著又在門口放BB彈威脅。徐姓飼主後來暴怒貼紙條回應,不料鄰居再次寄簡訊嗆說,「你(飼主)最好登報道歉,不然我就要提告,並且請熟識的議員鄉代來處理,你年紀輕,千萬不要當兒戲!

鄰居太太曾貼紙條說,「管好你的狗,不要吃軟不吃硬」,還說丈夫認識很多議員,如果再不改善要找捕狗大隊;鄰居先生也曾傳簡訊要用大人的方式處理,「把狗安置在別處,多少金額或禮數都可以討論」,但徐姓飼主始終維持堅定態度,保護愛犬「咖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怕狗咬傷小孩...家長怒貼公告 飼主霸氣打臉:敢動我狗「一定修理你」!(圖/翻攝爆廢公社)

▲飼主霸氣打臉:敢動我狗「一定修理你」!(圖/翻攝爆廢公社)

徐姓飼主18日發現門口多了一罐BB彈,讓他當場爆發怒貼紙條回擊,還推薦3本書狠酸對方,並且解釋地不圍起來的原因,他表示,土地是父親所留下,屬於建築環繞的空地,圍起來鄰居們就不能出來曬太陽或玩樂,外出總共有2條路,還有另外一條比較遠的路,「不想圍起來也是給小孩方便上學的一個道路」。

但是19日又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鄰居莊先生再次寄簡訊說,「字條已經造成恐嚇及公然侮辱,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今天我釋出善意,願意給你一個機會調解,你最好登報道歉並處理好狗的安置問題,否則我將會直接提告,並且請熟識的議員鄉代處理,你年紀輕,千萬不要當兒戲!」

對此,徐姓飼主依舊堅持「保護狗狗」的立場說,「我無畏懼任何事情!」、「如同你愛護您兒子一樣,我的狗也是我的小孩。」並且在內文中犀利回擊,並且回敬說「有空上網看看新聞!」看看網路上大家都是怎麼評價這件事情,最後還強硬起來,表示就不要再把車停到他家私有地!

文章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到1小就吸引超過1600多留言,有人說:「鄰居真是越來越誇張!」、「完完全全忽略霸氣哥講的,私有地的問題欸!」、「想知道那個議員鄉代。」、「不也是無腦拿bb彈放他家就不是恐嚇?」、「飼主硬起來!」、「等第七集,新角色議員鄉代登場。」

▼飼主在深夜發文超感人,謝謝網友支持他保護愛犬「咖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怕狗傷小孩再嗆「認識很多議員」 飼主回應又讓網友高潮(爆廢公社)

關鍵字: 汪星人飼主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