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50嵐」質感大勝台灣?網友整路狂喝直呼:好想哭

▲▼ 美國WUSHILand。(圖/取自IG zhao_01、cylin2017)
▲網友在《Dcard》分享美國50嵐店內裝潢華麗,好喝到想哭。(圖/取自cylin2017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手搖茶飲老牌「50嵐」在台灣闖出響亮名號,去年推出抹茶漸層拿鐵也在飲料界一夕爆紅,引起打卡炫風。日前有網友在論壇《Dcard》分享,自己在美國終於喝到WUSHILand ,雖然搞不清楚是正牌還是仿冒,但嚐到烏龍珍奶、冰淇淋紅茶,心裡依然感動滿滿。而原PO張貼的照片更讓網友們驚訝,美國50嵐店名除了直接音譯之外,門面時尚的質感裝潢更勝台灣。

原PO表示,這間WUSHILand聽說是台灣50嵐在美國開的,「 離我家20多分鐘的地方開了美國第一家五十嵐」,因此他一下班難掩興奮,馬上衝去朝聖買了杯冰淇淋紅茶,開車途中忍不住一直喝,另還帶了珍珠奶茶、烏龍珍奶回家給家人享用。從照片中可見,這間位於美國加州的WUSHILand,店內吧檯寬敞明亮,裝潢設計相當簡約時尚,並設置客席區讓顧客在店內用餐,引起台灣網友瘋狂討論,紛紛留言說:「 氣氛感覺很讚」、「裝潢成這樣,感覺上升好幾個檔次」、「有質感,味道一樣嗎?」等。

不過,也有網友好奇發問:「這是盜版的吧!」、「我以為國外的他們會用koi」、「50嵐真正在美國是OO茶吧? 」質疑是海外仿冒50嵐的品牌。據了解,50嵐在台灣各設置北、中、南之獨立加盟總部,分別由各公司負責管理經營,同體系下的海外品牌「KOI」則分佈在中國、新加坡、印尼等東南亞國家;而這間WUSHILand,經營模式比較像複合式餐廳,另提供鬆餅輕食等餐點,每杯飲料賣3.74美元~4.99美元不等、折合台幣大約115元~150元,同時業者也在官網強調是由高雄五十嵐關聯企業—新嵐有限公司授權,於美國開設的連鎖茶飲專賣店。

▲▼ 海外 WUSHILand 。(圖/取自WUSHILand 官網)
▲加州版50嵐價目表。(圖/取自WUSHILand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