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隻貓咪受困汽車內部 動保處以燈光、吹氣誘導救援

▲北市動保處一日成功救援2件受困汽車貓隻(圖/北市動保處提供)

▲民眾與救援隊一同救援過程。(圖/台北市動物保護處,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動物保護處在6日成功救援2件受困汽車貓隻並表示,下午3時左右接獲台北市議會議員主任通報,在府前停車場內有幼貓受困汽車保險桿內;同日晚上8時40分接獲民眾通報杭州南路一段有小貓受困警車引擎室,勤務中心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隊員前往救助。

▲北市動保處一日成功救援2件受困汽車貓隻(圖/北市動保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救援隊隊員成功救援小貓。

北市動保處華心惠隊長表示,府前停車場貓咪受困案,經人員到達現場,發現貓隻受困於保險桿內,鄭姓隊員嘗試以燈光引導貓隻從夾縫內自行逃脫,成功救援貓隻;另一件杭州南路一段小貓受困警車引擎室,由於貓咪受到驚嚇,躲藏在引擎室深處,為避免貓咪受傷,陳姓隊員通過管子向貓隻吹氣,促使貓隻離開引擎室,成功將貓隻引離危險現場,圓滿達成救援任務。

▲北市動保處一日成功救援2件受困汽車貓隻(圖/北市動保處提供)

▲救援成功小貓收容於臺北市動物之家。

北市動保處呼籲民眾,春、秋兩季為貓隻發情期,近期會有小貓陸續出生,請大家開車前多加注意,就能救回一條幼小的生命;如發現任何動物需要救援時,請立即撥打24小時全年無休之動物救援專線02-8791-3064~5或1999市民熱線通報,動物救援隊將在最短時間內前往現場救援,幫助動物遠離危險,為動物找到溫暖安全的家

關鍵字: 動保處救援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