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寄來一箱肉!霸氣館長收到昏倒:我他X真害怕 網友笑趴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王想深蹲?

▲▼霸氣「館長」收到老王的肉,PO文引網友笑翻。(圖/翻攝自飆捍臉書團)

▲霸氣「館長」收到老王的肉,PO文引網友笑翻。(圖/翻攝自飆捍臉書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除了平常經營健身館、致力格鬥賽事,及培養選手外,還有幽默的一面,19日晚間他在臉書PO出一張網紅「老王」的照片,表示收到他寄來的肉,真讓人害怕,提醒大家要小心。此舉引起8千多位網友笑翻按讚,直說「世上唯一一個讓館長害怕的男人─老王」!

被網友稱為「館長」的陳之漢常在臉書推廣格鬥賽事及健身,粉絲已累積高達43萬多人,19日他PO照表示,「收到老王寄來的肉,我他媽真害怕,三重人要小心了,地方的爸爸請注意,老王在三重出沒。」只見照片中,紙箱裡紅白塑膠袋裝著東西,一張老王大頭貼的紙,似乎笑呵呵地對著拆箱的人,宛如老王一貫風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笑說「世上唯一一個讓館長害怕的男人—老王」、「老王會不會已經是三重館會員了」、「是那個小男孩害怕的老王?XD」、「好像恐嚇信之類的XD」、「老王送肉,館長畏懼」、「老王果然無所不在」。

對此老王也現身回應「我已經離開三重了,地方爸爸請注意行車安全,不用騎太快!」搞笑的跨界互動,讓網友看了笑歪。

其實「館長」18日還有一篇更吸睛的PO文,只見他似乎在一處托兒地點,許多可愛的小朋友正在後方玩玩具,館長搞笑自拍說「這輩子永遠無法融入的,嚇死一堆寶寶了……」,霸氣風格搭上超萌背景,吸引高達近5萬網友按讚,還有網友幫館長美肌,留言互動也搞笑。

大家留言說「其他家長表示:這間老闆還真不錯,還派一個保鑣在這邊看著小孩子」、「館長笑咪咪還是很有親切感的啦」、「館長在這有夠違和」、「這照片相當對比... 太好笑了」、「教寶寶們深蹲」、「館長是霸氣,帥氣十足,老婆在正後方陪小孩,一整個溫馨!」

▼館長自拍說「這輩子永遠無法融入的,嚇死一堆寶寶了……」。(圖/翻攝自飆捍臉書團

▲▼霸氣「館長」收到老王的肉,PO文引網友笑翻。(圖/翻攝自飆捍臉書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