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倫蛋餅阿公病倒!創始店驚傳歇業…網友集氣:阿公加油謝謝你

▲▼明倫蛋餅阿公病倒,網友集氣。(圖/翻攝自明倫蛋餅粉絲團)

▲明倫蛋餅阿公病倒,網友集氣。(圖/翻攝自明倫蛋餅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創立於1978年的彰化員林「明倫蛋餅」,在台中逢甲夜市爆紅!現煎餅皮帶有淡淡奶香,有點像是可麗餅的口感,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過「蛋餅阿公」因為身體狀況暫時停業,4個多月來仍然還沒辦法出來賣餅。第二代張良汕近日PO文表示,父親仍在養病,謝謝大家關懷。數千網友紛紛留言「阿公加油!早日康復!」

明倫蛋餅堪稱「蛋餅中霸天」,生意相當好,從彰化發跡的創始店,是「蛋餅阿公」一手創立,古早味飄香數十年是當地許多人的最愛,兒子甚至將美味帶入逢甲夜市,名聲更加響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日前「蛋餅阿公」兒子張良汕突然在「員林人大小事」PO文表示「明倫蛋餅阿公,父親的愛,對人的疼惜,讓明倫蛋餅飄香,讓我見證愛的奇蹟。謝謝大家關懷,也為養病中的阿公,加油,祝福,謝謝大家。」阿公因為病倒,暫時無法繼續賣蛋餅,讓當地網友紛紛上網打氣。

網友留言說「還一直想著爺爺怎麼沒看到,一直經過在經過還是沒看到」、「祝阿公健康,呷百二(台語)」、「以前讀明倫的時候,最愛吃了,阿公謝謝」、「阿公你要趕快好,大家都在等你的蛋餅」、「小時候跟阿公是鄰居,一直吃這蛋餅長大到現在,我想阿公的蛋餅想好久了」。

還有人想念阿公說「阿公加油,你做的蛋餅真的很好吃」、「阿公加油,謝謝你讓大家吃到這麼美味的蛋餅」、「阿公早日康復,很愛吃你們家的蛋餅,每個禮拜都要吃~」、「以前讀書上第八節,只要圍牆裡面招招手,阿公就會遞上來親手煎的蛋餅」、「阿公講話很風趣捏~會誇獎他2個兒子超厲害,什麼什麼的……很健談。」

▲▼明倫蛋餅阿公病倒,網友集氣。(圖/翻攝自明倫蛋餅粉絲團)

其實今年2月,明倫蛋餅粉絲團也曾po文表示「明倫蛋餅員林店因阿公身體不適,將暫時停營業,感謝大家30幾年來的支持,這懷念的老味道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我們將延續阿公的堅毅精神,讓這屬於台灣的味道蛋餅,繼續飄香這美麗的土地,也請大家為阿公身體健康加油打氣。」

▼明倫蛋餅阿公病倒,網友集氣。(圖/翻攝自明倫蛋餅粉絲團

▲▼▲▼明倫蛋餅阿公病倒,網友集氣。(圖/翻攝自明倫蛋餅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