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租客留滿屋垃圾…還有「拳頭大的按摩棒」!房東苦笑:PRO級的

▲▼女租客落跑,留下滿屋的垃圾,與一支超大的按摩棒。(圖/房東先生授權提供)

▲女租客落跑,留下滿屋的垃圾,誇張的生活習慣令人不敢恭維。(圖/房東先生授權提供)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留下這些,是要我掃到死嗎?」中部地區一名不願具名的房東先生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表示一位女房客在搬離後留下了滿屋的垃圾,除了空飲料瓶、食物殘渣、塑膠袋和滿滿的煙灰外,竟然還留下了一支「拳頭大的按摩棒」,讓他當場傻眼,面對記者採訪時只能無奈自嘲「這支大姊夫是PRO級的喔!」

房東先生受訪時表示,這位女房客與他簽下了一年合約,如今租約到期,女房客早已「落跑撤離」,但人雖然離開了,垃圾卻留下來了。房東先生打開已經退租的房間一看,赫然發現「垃圾滿屋」,桌上堆滿了假髮、化妝品、牛奶紙盒、吃剩的食物袋、衛生紙等一大堆雜物;床邊的景象也不遑多讓,只見菸灰缸擺在行李箱上,周圍全是滿滿的菸蒂與菸灰,窄窄的走道上,還堆滿了數十雙鞋子與各種紙袋、衛生紙等垃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廁所的景象也相當驚悚。(圖/房東先生授權提供)

▲▼女租客落跑,留下滿屋的垃圾,與一支超大的按摩棒。(圖/房東先生授權提供)

這還沒結束,當房東打開廁所後,映入眼簾的畫面也十分駭人,養寵物的籠子隨意棄置,地上還布滿了排泄物、飼料渣等等,就連馬桶上還卡了一個塑膠空瓶、馬桶蓋上也堆滿了換洗衣物。但最令房東先生意外的是,桌子的角落旁還堆了一支「情趣按摩棒」,前端足足有成人拳頭那麼大,讓他在哀嘆之餘也只能苦中作樂地笑說,「這支真的是PRO級的!」

▼女租客還留下了一支「拳頭大的按摩棒」,相較於房間其他地方,「姊夫」的藏身處算是相當乾淨。(圖/房東先生授權提供)

▲▼女租客落跑,留下滿屋的垃圾,與一支超大的按摩棒。(圖/房東先生授權提供)

房東先生說,目前不打算請清潔公司來幫忙,房間裡的一切全都要靠自己清,因此也難以估算損失數字,「只是押金後來就沒有還她了,這個房客平常到底怎麼過生活?留下這些給我,是要我掃到死嗎?唉!還是希望下個房客會更好!」

誇張的房間照曝光後網友也嚇傻,「這女的不會太噁嗎?無法想像怎麼住在裡面」、「這房間真是有夠驚人的」、「感覺隔著螢幕都能聞到味道了!」此外,還有網友將重點擺在這支「PRO級的按摩棒」,笑稱「有支大姊夫耶」、「那顆香菇頭好大喔」、「玩具沒帶走是不是不好用啊」、「在垃圾堆裡使用姊夫,還真是另類的情趣啊!」

▼女租客留下的個人物品已經被房東先生打包丟掉。(圖/房東先生授權提供)

▲▼女租客落跑,留下滿屋的垃圾,與一支超大的按摩棒。(圖/房東先生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