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幫/這3個星座男 這樣做表示真的喜歡上妳了

▲▼(圖/記者《TALK滔客》線上雜誌攝)

圖、文/滔客女人幫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楊丞琳《曖昧》唱出曖昧中的苦戀心情。你自認曖昧,又怕會錯意,對方看起來和你靠近,卻又好像不那麼在乎你?讓你想前進也不是,想後退也可惜!有些男生,他們不輕易和女生搞曖昧,如果表現曖昧,就真的是喜歡上妳了!

第三名:魔羯男
魔羯男基本上和每個異性都不錯,維持著剛剛好的紳士距離,但是對於喜歡的對象就不一樣了,如果務實的他願意浪漫、送禮物給你、對你花錢,那就代表真的喜歡上妳了,因為值得「投資」的事物他才會願意做這些事,對於沒感覺的人他不會做到這份上。


第二名:巨蟹男
巨蟹男對於不喜歡的對象,是不會隨便曖昧的,甚至會對異性保持距離。在喜歡的人面前,他會變得非常害羞,私底下卻做很多貼心的事情,例如關心你、傳訊息、煲電話粥等,用很多暗示的語句來表達他的心意,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記得給他回應唷!


第一名:牡羊男
牡羊男最討厭玩磨磨蹭蹭的曖昧遊戲,真心喜歡的話,他會透過各種方式表達心意,例如對你說情話、約會邀約、行動示意等,動作更快的羊,搞不好跨過曖昧期,直接就表白了!對他來說,要嘛就趕緊給答案,早點乾脆早交往,要嘛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不喜歡就閃。

(星座文章僅供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左撇子特映 / 安娜卡列尼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竹內瑪莉亞:今夜是爽快趴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別為你的沒教養辯解成說話直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