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水管埋伏等軍隊經過 泰國南部爆炸釀6死4傷

▲北大年府爆炸現場。(圖/路透社)

▲軍方正在現場調查。(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東海岸南部的北大年府(Pattani),當地時間19日中午發生爆炸事件,一共造成6名士兵死亡、4人受傷。外媒分析指出,兇手可能是與當地有民族糾紛的馬來族穆斯林叛亂分子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警方表示,當時10名士兵正乘車進行巡邏任務,突然遭到一枚被埋在路邊排水管道炸彈攻擊,目前現場已經全面封鎖,正在調查事發經過。

當地警察局局長普魯克上校( Pruk Liangsukwho)表示,這個地區叛亂分子活動頻繁,這次爆炸案的兇手很可能就是當地的叛亂分子所為。此外,當地軍方目前並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據了解,泰國南部的馬來族穆斯林叛亂分子從2004年開始在南部三府北大年府、惹拉府(Changwat Yala)和陶公府(Narathiwat)一帶進行武裝動亂,統計數據顯示,目前當地因動亂身亡的人數已經超過2100人以上,使得泰南三府被列為世界上除了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以外最不安全的地區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