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生技月展覽 政府產官學技轉新里程

台灣生技月展覽 政府產官學技轉新里程(圖/中華海洋生技提供)

【廣編】

圖、文/中華海洋生技提供

近年來農委會與各單位積極發展育成中心,並成立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齊聚生技業者發揮群聚效益,期望可推展台灣生技業者在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農委會水產試驗所與中華海洋生技合作的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系列產品,不僅成功拓展國內連鎖藥妝通路達近3000多家,也外銷至11個國家。投入許多研發經費,致力於精進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系列產品,在2015年底推出的「藻衡糖」產品,在2016年即以嚴謹的生產製程及研發能量,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這不僅是中華海洋生技旗下第六項產品獲得SNQ肯定,更是國內唯一全品項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產及高穩定藻褐素產品皆取得SNQ標章的公司。

Hi-Q中華海洋生技是目前國內唯一深耕「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與「高穩定藻褐素」研究的生技業者,近年也先後獲得「科技農企金質獎」、「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台北生技獎」等多項獎項肯定,顯示中華海洋生技對於品質的堅持與努力,是台灣海洋生技發展的重要因子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