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紅茶倒弄髒要撿..車暴衝撞電桿側翻躺路  駕駛開窗逃

擔心紅茶弄倒要撿..車暴衝撞電桿側翻  駕駛開窗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白色轎車整台側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社頭鄉一名33歲的沈姓男子,19日下午1點多,行經清水岩路時,為了擔心放在副駕駛座的紅茶會弄倒,伸手要撿時,車輛卻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接著撞上電線桿,整台車側翻才停下來,所幸當時沒有人車經過,他趕緊開窗逃生,所幸沒有受傷,不過為了撿紅茶,現在恐怕得付出一筆可觀的修車費。

沈姓男子19日下午1點多,開車行經清水岩路時,擔心放在副駕駛座的手搖杯紅茶會翻倒,弄髒車內,因此伸手要撿,沒想到車子卻突然暴衝,失控衝向對向車道,再撞上電線桿,整台車側翻卡在路中間,他嚇得趕緊開窗逃生,所幸當時沒有人車經過,自己也沒有受傷,不過卻波及到了7台機車,其中一台機車龍頭整個斷裂,以及一台腳踏車和附近店家。

警方初步調查,沈姓男子沒有酒駕,疑似沒有注意前方路況,加上前方又是彎道,一時不留神才會發生意外,詳細的事故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而有網友將當時的照片PO上爆料公社,「不知道怎麼撞的?」其他人也紛紛留言,「希望平安。」「這樣可以停比較多車。」「停好停滿,高手!」 「還好有電線桿!」「一定又是暴衝帶壞車主的。」「好誇張的撞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