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滿七謝金燕未現身!擲7次「靈厝滿意嗎」才現聖筊

記者洪文/新北報導

豬哥亮告別式20日舉行,家屬19日舉辦8小時馬拉松滿七法會。儀式下午1點45分開始,大兒子謝順福、女兒謝金晶、小兒子謝佑穎、謝順福老婆以及豬三代7人代表,不過女兒謝金燕依舊沒現身。法師向豬哥亮靈台詢問儀式是否滿意,又說「女兒沒到別見怪!」結果擲筊6次擲沒筊,直到第7次終於聖筊。

謝順福、謝金晶、謝佑穎等7人下午捧著父親牌位入場,期間法師帶領家人持香拜拜、三跪九叩為父親做功德,後來法師擲筊詢問豬哥亮對儀式是否滿意,不料謝順福擲筊6次得到否定答案,法師接連安慰「金童玉女當傭人好嗎?」、「女兒沒到別見怪!」,直到第7次說出「燒給靈厝滿意嗎?」終於擲出聖筊回覆。

此外,協助籌劃豬哥亮後事的市議員周勝考下午現身受訪表示,豬哥亮隔日告別式預計早上5點半遺體入殮,隨後舉行家祭,預計8點半公祭,由謝順福代表家屬致詞,會場也會播放藝人代表的追思影片,總計喪禮費用800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滿七法會。(圖/記者洪文攝)

▲豬哥亮滿七法會,前排為小兒子謝佑穎、大兒子謝順福、女兒謝金晶。(圖/記者洪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