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裸體逛大街 暖男嫩警幫披外套「淋雨陪走」40分鐘!

▲▼深圳女子裸體遊街,暖男警一路跟隨。(圖/翻攝自微博)

▲深圳女子裸體遊街,暖男警一路跟隨。(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日前有一名女子指穿著內褲,上半身赤裸走在快速道路上,街道上車水馬龍,非常危險,但她幾度有輕生的念頭,還想要跳下橋,幸好遇到一名好心的警察,不但幫忙披外套,還一路耐心勸說,遇到下大雨也還是繼續陪著,最後才安全的護送這名女子回家。

在16日上午7點多,正值交通顛峰時間,這名女子就赤裸著上身,在路上到處亂走,還不時停下來,或者乾脆坐在馬路中間,監視鏡頭拍到一輛大型公車差點要撞上她,許多車輛都怕會出意外紛紛停下來,相當危險。這時兩名巡邏員警經過,其中一位名為劉青的年輕警員看女子心情低落,為了不刺激情緒,他也不強硬拉人,就這樣陪著女子漫步。

▲▼深圳女子裸體遊街,暖男警一路跟隨。(圖/翻攝自微博)

▲這名女子在很多車子的路上走著,非常危險。(圖/翻攝自微博)

20幾歲的劉青說,當時他們把圍觀的群眾趕走,自己卻是害羞得不敢看,「心裡覺得挺彆扭,感覺很尷尬」,但還是熱心幫忙,先將女子引導到安全的地方,沒想到女子差點就要爬上路旁的護欄跳下去,他趕緊上前拉人,接著又把身上的黃色外套給對方披上,結果還被丟掉,為怕發生危險,他只好拉著這名裸女,一路跟著。

這名44歲的女子姓陳,來自湖北,一路不斷對劉青說,「要是你也遭遇我的事,你也會這樣的」。後來,劉青就這樣被陳女牽著走了10幾分鐘,突然降下了大雨,都快看不見路了,女子還是不肯停下來,最後,兩人在雨中走了40多分鐘,陳女才開口說「我想回家了」,被送到警局。

警方表示,陳女的家人說她患有精神疾病,原來她從老家到深圳見網友,可是約會不順利,導致情緒不穩,才會想要自殺,現在已經送往醫院治療。暖心陪伴的劉青被拍下照片,事件引起網友討論留言,「為啥要裸著啊」、「這個員警的背影好帥,好有男友力啊」、「小哥哥有女朋友嗎」、「我覺得這女的十有八九會愛上這位交警」。

▼劉青受訪時表示自己當時覺得好尷尬。(圖/翻攝自微博)

▲▼深圳女子裸體遊街,暖男警一路跟隨。(圖/翻攝自微博)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