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老王:這樣KO只顧自己爽的男人!

▲遇到只顧自己爽的男人該怎麼溝通?當然這要看對象個性,但如果不願意溝通,不如盡早換一個!(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文/老王

嗨,我是臉書部落客老王
興趣是汁妹和到各大粉絲團留言串門子,
我不會介意你喜歡或不喜歡我,因為拎北謀咧差小哩~
但如果你是女孩,拜託...不要討厭我!!

哼哼……我相信依照大家對我的了解度一定會以為我又要說「找老王」了是吧?

沒梗!你們就是沒梗!(爽,終於讓我嘴回來一次,再嘴我沒梗阿!槓!)

上次的專欄「滿足身心靈 給男人想要的性愛」,留言底下有一位美女詢問:【男人滿足女人會愉快,但如果男人只顧自己爽的那種咧?】

其實每次的專欄我一定會強調「溝通」,當然,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溝通,又或者是嘗試過溝通卻沒效果,這時候我必須要說,那就是溝通的方式跟時間不對了;倘若不願意溝通,那我也沒辦法了,妳只好真的來找老王吧!

▲無論是感情或性愛,「溝通」都是必要的,只顧自己爽完就睡的男人,總是讓女人想開扁!(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溝通的情況因人而異,不過在下面我會提出幾種人與幾種方式、時間;其實男人就分為兩種類型,悶騷型、外放型,用了比較酷炫的名詞,其實意思就是內向外向啦~至於這兩種該如何與他們溝通呢?

悶騷型的男人,對於性是渴望的,但他不會太在乎技術與女孩的感受,也因為他的悶騷,如果妳在性愛過程中不如他意,他會感覺不受重視,

如果妳在性愛過程中忽然跟他溝通:我覺得你這樣做不好,我不舒服!那對他來說,根本就是一個天打雷劈的打擊,他心中的小劇場聚光燈忽然間降在他的頭上,他跪在舞台上,呈現一個大字型劇情似的吶喊著:不~~!

▲與自私又自卑的悶騷型男人溝通,如果選擇錯誤的時間地點,對他來說可能是個難以接受的打擊。(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妳看到這會覺得很矛盾,他不在乎又為何會有聚光燈咧?因為悶騷型的男人大多都自私又自卑,所以正確與他溝通的時間,最好是挑在一個輕鬆愉快的環境中,例如:假日吃早午餐時、咖啡廳喝咖啡時。

外放型的男人,他們過度自大,總是認為這樣做才是對妳好的,但是從來不會去思考這樣做到底是對或者不對,人們總是喜歡把自己認為喜歡的也套用在別人身上,其實殊不知拎祖嬤根本不喜歡這樣!

當然,因為他們的外放,所以他可以接受任何批評與指教,在性愛過程中哪怕妳忽然說一句:你進來了?他也會笑笑的跟你說一句:嘿阿~呵呵~(這個人絕對不是老王)

但是抱歉,他壓根不會在乎妳跟他的溝通,所以到底應該在什麼時候跟外放型的男人溝通呢?答案:性愛過程中或結束時。

倘若這個人,覺得一直狂抽猛送很威猛,但妳卻不喜歡時,在他準備下次的狂抽猛送的時候,就……抽離身體!放開自己!

▲對付只顧自己爽的外放型男人,可以在最後直接抽離自己,他可能會愣住,但應該會印象深刻。(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眼睛看著他,告訴他:我不喜歡你這樣!結束這回合,他會愣住,但是他也會有印象!

倘若這個人,很快就結束了,但妳卻沒感覺時,在他快出來的時候,一樣抽離身體,放開自己~

眼睛看著他,告訴他:寶貝……我們多一點前戲好嗎?這樣子做,至少拎祖嬤能爽到阿!不然真的要去找老王嗎?

以上大概就是溝通的方式啦!對的時間、對的方式,去做溝通才有用,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因人而異!

好囉,我要說重點了:抽離身體,放開自己~這句話有音樂!快點留言告訴我下一句是什麼吧!

*ETNEWS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