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內蒙一商場找企鵝宣傳 1隻不配合慘遭踢打強逼餵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內蒙古呼和浩特萬達廣場15日舉行年中慶活動,有廠商為了促進買氣,找來2隻企鵝吸引大家的關注,但大家卻看到一名黑衣男子強行餵食、踢打、推撞企鵝,虐待的過程被看不下去的民眾錄影上傳,直呼「殘忍」。

▲▼大陸內蒙古一家廠商虐待企鵝。(圖/翻攝未來網)

▲大陸內蒙古一家廠商在年中慶時,為了吸引顧客找來2隻企鵝,但卻對牠們又打又踢,全程被旁邊民眾直接錄下上傳網路。(圖/翻攝未來網,下同)

根據《未來網》報導,內蒙古一家廠商在萬達廣場年中慶時,找來了企鵝進行宣傳活動,但期間企鵝不想進食,遭到黑衣飼育員踢打,強行掰開企鵝嘴部,將魚塞入餵食,讓一旁圍觀的路人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這惡行,上傳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內蒙古一家廠商虐待企鵝。(圖/翻攝未來網)

▲萬達廣場客服人員表示,是因為企鵝不進食,專業飼育員才會這樣做。

萬達廣場客服表示,因為企鵝換了新環境,不適應才不願意進食,專業飼育員因此才強行餵食。

網友看到紛紛留言,「離開自己的生活環境還不被尊重,真的很可憐」、「拒絕動物表演、廣告,實在不喜歡看違反動物天性的事」、「為什麼不能體諒其它物種呢」、「太殘忍了」、「還有沒有人性啊」。

關鍵字: 企鵝內蒙古萬達廣場動物表演虐待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