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聯合會盃/喀麥隆門將之爭 表兄弟對決

▲歐多阿(Fabrice Ondo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多阿(Fabrice Ondo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聯合會盃喀麥隆首戰0:2不敵智利,先發門將歐多阿(Fabrice Ondoa)一直到最後10分鐘才被智利攻破大門,表現仍是可圈可點,而在喀麥隆陣中門將之爭其一為歐多阿,另一個就是他的表兄弟歐納那(Andre Onana)。

歐多阿和歐納那兩人都是21歲,也都是喀麥隆極力栽培的門將之一,都曾經有受過巴塞隆納青訓學院的洗禮,但之後兩人效力不同的球隊,歐納那2015年效力阿賈克斯,成為球隊主力門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多阿2016起效力西班牙低層級的聯賽球隊,但苦無上場機會,不過喀麥隆目前大多都安排歐多阿擔任正選門將,發展較好的歐納那反而大多坐在板凳上。

▲歐納那(Andre Ona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納那(Andre Ona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喀麥隆的比利時籍總教練布洛斯(Hugo Broos)表示:「我不會改變兩人目前的正副之選,歐多阿先前在非洲國家盃表現相當傑出,他還是球隊的一號門將。」

喀麥隆的傳奇門將恩科諾(Thomas N’Kono)則說:「這是良性的競爭,很高興喀麥隆有2個出色門將,雖然在排比賽陣容會左右為難,不過對國家隊而言這是好事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