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長大了!日清杯麵釋新廣告《魔女宅急便》校園篇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清杯麵繼先前釋出《單身宿舍連環泡》、《流氓蛋糕店》合作企劃的預告影片後,今(6/19)日釋出第一波的合作廣告。以假如《魔女宅急便》琪琪長大後成為 17 歲女子高中生的校園故事展開。

日清杯麵以青春作為主軸,描述成長過程中的青澀、熱情、與飢餓的日子,透過經典《魔女宅急便》作為主題,以假設主角琪琪與蜻蜓穿越到現代成為 17 歲的高中生,劇中片頭提及, 17 歲的女高中生琪琪和飼養的黑貓一起生活,並對著同校的青梅竹馬蜻蜓抱有愛意,某日看見蜻蜓被學妹告白後,身為青梅竹馬的琪琪又該怎麼傳達自己的情感?

琪琪長大了!日清杯麵釋新廣告《魔女宅急便》校園篇(圖/翻攝自日清杯麵官方網站)

▲鼓起勇氣的琪琪是否能向蜻蜓傳達自己的心意?(圖/翻攝自日清杯麵官方網站

同日官方在 Twitter 也曝光了廣告,其網友回覆的反應兩極,有一部分網友表示,「希望可以電影化!」、「很棒的廣告,角色更新後更棒。」、「覺得很可愛想看電影版的。」,但也有部分網友覺得「回憶被破壞」、「總覺得哪裡不對…」


關鍵字:廣告魔女宅急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