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金鶯連15場失分超過5分 平了美聯紀錄

▲金鶯先發高斯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鶯投手群爆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金鶯近期近況普普,雖然台灣時間19日的比賽8:5擊敗紅雀,不過金鶯投手群寫下難堪紀錄,已經連續15場比賽單場失掉5分以上,追平了美聯的紀錄。

金鶯戰績目前34勝34敗勝率剛好5成,在美聯東區落後首位的洋基4.5場,最近的15場球金鶯吞下了10敗,很大的原因就是投手群表現不佳,因為金鶯連續15場比賽至少都失掉5分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次金鶯單場失掉5分以下,已經是美國時間6月2日面對紅襪的比賽,該場金鶯3:2勝出,不過之後面對紅襪的後2場,加上面對海盜、國民、洋基、白襪到現在面對紅雀,單場都失掉5分以上,其中面對洋基的系列戰,3場失掉了38分。

金鶯各項投手數據來看,防禦率、WHIP、對手打擊率都是排在全大聯盟倒數3名,幾名先發投手防禦率都大爆炸,目前都是靠打擊撐場面,連續15場失分超過5分也追平1937年聖路易布朗隊的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金鶯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