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7週年以為老公忘了…嚴立婷驚收「浪漫禮物」獻吻❤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嚴立婷與籃球國手張智峰育有一子Willson,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她19日在社群網站透露,今天是與老公的結婚7週年紀念日,本來以為老公會忘記這特別的一天,沒想到「老公今年難得記得這個日子」,不僅如此,還收到了對方悄悄買的驚喜禮物!

嚴立婷(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跟張智峰結婚7年,育有一個寶貝兒子。(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立婷(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與老公張智峰交往了4年才步入禮堂,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已經結婚7年了,前後算起來夫妻倆已相處了11個年頭,19日適逢週年紀念日,大讚老公今年不但難得記得這個日子、甚至「默默地搞浪漫給驚喜送我」,讓她又驚又喜。

▲嚴立婷收老公「浪漫禮物」獻吻❤。(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嘟嘴吻著手上的戒指。(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從自拍照中,只見嚴立婷穿著白色上衣,把食指戴有戒指的右手湊近嘴巴,嘟嘴猛親,讓網友猜測這樣浪漫禮物可能就是戒指了,收到禮物的她直呼:「愛慘了」,還附上一個紅唇的獻吻符號,閃瞎所有粉絲。

▲嚴立婷收老公「浪漫禮物」獻吻❤。(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期盼明年的紀念日能有一對兒女相伴。(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對於這個特別的日子,嚴立婷心懷感激地表示,如果可以許願的話,希望明年的紀念日「能有一對兒女相伴」,雖然已經育有一個貼心的寶貝兒子,仍想替愛兒添個妹妹,日前受訪時也透露,因為與老公都各有3個兄弟姊妹,所以還是希望能夠有兄弟姊妹的陪伴,目前仍繼續努力中。

嚴立婷臉書全文:

2017/06/19 結婚七週年紀念日

一轉眼我和壯漢已經結婚七年,加上交往的時間居然默默地也11年了,真是光陰似箭啊!感謝老公今年難得記得這個日子,還默默地搞浪漫給驚喜送我,禮物我愛慘了 期盼往後的日子我們都能平順樸實幸福的過,如果紀念日可以許願的話,
我希望明年的紀念日能有一對兒女相伴
老公我愛你 七週年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