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Wanna One合宿開始 首行程曝光「8月推新歌」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出道淘汰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16日畫下句點,最終11人有姜丹尼爾、朴志訓、李大輝、金在煥、雍成宇、朴佑鎮、賴冠霖、尹智聖、黃旼泫、裴珍映、河成雲,將以「Wanna One」出道,進行為期1年6個月的活動至明年底。YMC娛樂19日表示,成員們已開始宿舍生活,預計8月正式出道。

▲▼《101》男團Wanna One宿舍生活啟動 預計8月正式出道。(圖/翻攝自Produce101 臉書)

▲男版《101》16日最終選出11人,將以Wanna One出道。(圖/翻攝自Produce101 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版《101》於4月7日開播,由國民親自投票選出「國民男團」,從101名練習中選出最終11人,因練習生長相帥氣會唱又跳,成功吸引大批粉絲與網友的參與,有著高人氣。Wanna One所屬經紀公司YMC娛樂透露,「成員們18日下午開始宿舍生活,他們的第一個行程為畫報拍攝,20日開始進行廣告的拍攝。」

▲▼《101》男團Wanna One宿舍生活啟動 預計8月正式出道。(圖/翻攝自Produce101 臉書)

▲《101》第二季由姜丹尼爾奪冠,成為男團Wanna One的「中心」。(圖/翻攝自Produce101 臉書)

接著表示,Wanna One首要的行程會放在演唱會上,為了回報粉絲們的支持,將於7月1、2日舉行首次的演唱會,包含Wanna One在內總共20名練習生一起為演出做準備。之後,Wanna One將出演搞笑節目《SNL Korea》,以8月初出道為目標,集中投入新歌錄音、練舞和MV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