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許主人摸摸喵星人 柴柴吃醋「伸手」阻攔:我還要…

▲吃醋柴柴(圖/翻攝自粉絲專頁Doge Emojis)

▲柴柴吃醋直接攔阻主人摸喵星人!(圖/翻攝自Doge Emojis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寵物們在家中都會互相爭寵,程中時常會有許多可愛的行為。臉書粉絲專頁《Doge Emojis》19日PO出一則短片,一隻柴柴因為被摸得正享受,這時主人突然停下,要伸手去摸身旁的喵星人,柴柴竟然出手攔阻,不讓奴才摸那隻貓咪!

▲吃醋柴柴(圖/翻攝自粉絲專頁Doge Emojis)

▲柴柴猛拉主人的手回來,一旁的喵星人完全淡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柴柴正被主人摸得正開心,不過,只要手一停下來要去摸旁邊的喵星人時,柴柴馬上出腳阻攔,並把奴才的手拉回自己這邊,彷彿在示意對方「摸我就我」。每當主人嘗試往喵星人身上移動,就會被柴柴給拉回來,就這樣來回了4次!最後,主人敵不過柴柴的盧功,只好不斷幫他摸摸。

事實上,這支影片先前就曾在網路上流傳,最近又被《Doge Emojis》粉絲團分享,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個柴柴也太愛吃醋了吧!」、「柴: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你的世界也只能有我!」、「哈哈哈旁邊的貓咪也太淡定了吧!」、「貓:太久了喔!什麼時候才換我?」、「柴柴的臉也太爽了吧!」、「這個吃醋真可愛!」、「這是貓狗大戰嗎?哈哈哈」

no frens, no smelly cates!!

Doge Emojis 貼上了 2017年6月18日

關鍵字: 喵星人汪星人柴柴爭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