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狂傳前女友裸照想挽回! 威脅「傳給妳爸媽跟大伯」

▲▼陸男想挽回前女友,竟然散佈對方裸照。(圖/翻攝自微博)

▲陸男散佈前女友裸照。(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建晉江一名40歲的廖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要跟別人結婚,竟然在社群軟體的交友圈內散佈女方的裸照,甚至還傳給親戚,說已經開房間很多次,更在對方住家附近貼有侮辱字眼的海報。最後被警方逮捕,他聲稱這麼做只是希望前女友能回到身邊。

廖男和這名25歲的女子原先是情侶,今年3月兩人吵架鬧得不愉快,於是分手,但是他很不甘心,又得知女方即將要跟別人結婚,想盡辦法要挽回前女友,方法竟然是威脅對方要把裸照散播出去。

6月的時候,他發現這樣效果不夠,決定「加強力度」,把女子的裸照直接傳給親戚,傳訊息威脅道,「影片會發給你爸媽,還有你那個醫生大伯,對不起了不好意思」。廖男更將前女友的照片印出來,寫著搭配侮辱字眼,到處張貼在女子住家附近,炫耀提到「今天功勞很大,貼地到處都是,菜市場和學校都有,還在考慮第二步」。

這名女子實在忍無可忍,於是在11日報警。廖男被警察逮捕後,說自己知道這些行為是違法的,「但我以為這樣做她就能繼續跟我在一起」,他被判處行政拘留9天。

▼他還到處貼侮辱人的海報。(圖/翻攝自微博)

▲▼陸男想挽回前女友,竟然散佈對方裸照。(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