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晚餐不想吃蝦」 不肖孫活活打死84歲祖父

剝蝦,男友,蝦殼。(圖/《ETNEWS新聞雲》)

▲只因為不想吃蝦,男子就打死自己祖父。(圖/示意圖/ETNEWS新聞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34歲男保梅爾(Jason Vanbommel)被控晚餐時不想吃蝦,便將84歲的祖父法蘭斯(Frans Vanbommel)活活打死,屁孩行為被法官認為天理不容,16日遭判謀殺罪成,入獄72年。

事件發生於2015年12月29日當晚,保梅爾不滿意祖母晚餐煮蝦,2人便發生爭執,祖父法蘭斯見狀便介入,要保梅爾尊重他的祖母,沒想到反而惹得對方更為惱怒。保梅爾不但瘋狂咒罵還毆打祖父,先攻擊頭部導致對方倒地,再用腳狠踢導致肋骨折斷

祖父送醫1周後不治身亡,保梅爾卻沒有表現出任何悔意,法官宣判罪刑時表示,「只因為祖父叫你不要對祖母大小聲,就犯下如此惡行,這在文明社會裡是沒有人可以接受的」,最後重判入獄72年。

▼不肖孫最後被判得坐72年的牢。(圖/翻攝自《Denver Post》/縣地方政府)

只因為「晚餐不想吃蝦」 不肖孫活活打死84歲祖父。(圖/翻攝自《Denver Post》/縣地方法院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