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小王灌醉夫還不關門嘿休 兒假睡揭:叔叔屁股在媽媽身上搖

汽車旅館,賓館,開房間,完事,做愛,休息(圖/記者李鍾泉攝)

▲老公酒醒後,發現老婆和小王全裸互擁。(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名女子趁丈夫、13歲兒在家時,竟然將小王李姓男子拉回家中作客,其間還聯手李男將老公灌醉,並看見兒子睡著後,兩人一起進臥室「不關門嘿咻」,不過令人想不到的是,兒子只是裝睡,因此全程的誇張行徑都被目睹到了;事後,丈夫醒來發現裸體互擁的2人,妻子竟然辯稱是遭到性侵,最後被一旁的兒子揭穿,事件才因此曝光。

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女子在6月初將李男帶到家中吃飯,2人輪番將女子的老公灌醉,且還發現兒子已經睏到趴在桌上休息,這時他們才牽著手進臥房,門也不關的大戰好幾回合。

警方調查,女子與李男整夜纏綿,一時太開心就裸體相擁睡著了,隔天才被醒來的丈夫發現,李男嚇到穿好衣服拔腿就跑,該女則是被逼問之下辯自己被性侵,在酒後遭到撿屍;眼看事情就要落幕了,沒想到一旁的兒子突然跳了出來表示,「看到男子光著身子趴在媽媽身上,屁股一直動一直動」,這下真相才大白。

該名丈夫聽到兒子的告狀詞後,還在廁所找到沾著精衛生紙,一氣之下將偷情的妻子與李男告上法院;警方事前至做完筆錄之後,將被告2人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