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小蠻190cm帥弟畢業了!學士服現身「萌萌噠❤」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女星小蠻(王承嫣)有個小5歲的弟弟,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與家人的生活點滴,18日去參加弟弟的大學畢業典禮,看著弟弟穿上學士服的樣子,心中難免有點感慨,感性地說:「姊姊永遠都在你身邊,你永遠是那個小翰寶寶噢!」顯見姐弟情深。

▲《黑澀會》小蠻190cm帥弟畢業了!。(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小蠻姐弟倆感情很好。(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澀會》小蠻一家神基因! 190公分天菜帥弟曝光(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照片中,只見小蠻以淡妝現身弟弟的畢業典禮,頭戴薄荷綠棒球帽,身穿簡便的白色T恤,清新氣質宛如一般女大生,站在身高190公分的弟弟身旁,呈現出最萌身高差,很難猜出來2人是姐弟,就連自己也忍不住開玩笑地說:「其實我不是姐姐,我是你同班同學啦」,講完馬上反悔自虧:「哪來這麼不害羞的姊姊!」

▲《黑澀會》小蠻190cm帥弟畢業了!。(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小蠻淡妝現身弟弟的大學畢業典禮。(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另外,小蠻還PO出1張弟弟的獨照。他在原本的黑色T恤外頭,套上學士服、戴上學士帽,手拿附有小熊玩偶的黃色花束,戴著黑色粗框眼鏡的模樣,多了幾分斯文氣息,嘴角笑起來的弧度與姊姊如出一轍,一家人都遺傳了完美基因。

▲《黑澀會》小蠻190cm帥弟畢業了!。(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小蠻弟弟穿學士服的帥樣很斯文。(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事實上,小蠻雖然開心宣布「我家190翰寶寶畢業了」,但也透露弟弟是延畢的情形,沒有特別說明原因,只跟弟弟保證:「真的畢業那天我們再去大吃大喝」,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陪在弟弟身邊,而弟弟在她眼中也永遠是那個「小翰寶寶」,手足情深令人稱羨。

▲《黑澀會》小蠻190cm帥弟畢業了!。(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小蠻開心宣布弟弟畢業了。(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小蠻臉書全文:

萌萌噠 我家190翰寶寶畢業了
雖然你是假畢業生
(延畢啊~ 所以真的畢業那天我們再去大吃大喝)
姊姊永遠都在你身邊
你永遠是那個小翰寶寶噢
(雖然現在長的有點大)
#我叫他翰寶寶他兄弟會不會笑他?


#他同學都好可愛
#其實我不是姊姊我是你同班同學啦
#哪來這麼不害羞的姊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