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農夫喝醉與豬「打架」 遭咬傷下體感染死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瓦哈卡州(Oaxaca)南部小鎮San Lucas Ojitlan日前發生一起奇怪的事件,一名60歲的農夫巴勃羅參加聚會後醉醺醺回到家,卻與飼養的豬打起架,過程中遭咬傷下體及3根手指,送醫急救後仍因傷口感染導致死亡。

▲豬肉,養豬,豬農(圖/資料照)

▲巴勃羅喝醉之後竟然和自己飼養的豬打架。(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根據《El Debate》報導,60歲的巴勃羅(Miguel Anaya Pablo)日前參加當地一場聚會,喝醉之後返家休息,卻無故與飼養的豬打了起來,導致下體及3根手指遭咬傷。

然而,巴勃羅送醫治療後仍因傷口感染死亡,墨西哥相關單位預計進行解剖以釐清真正的死因。當地媒體雖然廣泛報導這件離奇事件,但很多細節都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也沒有任何一家媒體刊出巴勃羅的照片,因此也引發部分網友懷疑可能是假消息。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