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愛搭機捷!出訪義大利傳聖火 柯P大讚機捷:很方便啊

▲▼柯文哲出訪義大利。(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出訪義大利。(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凌晨將率團前往到義大利杜林點燃世大運母火,對於這次「快閃」義大利,柯在機場受訪表示,沒辦法歐洲太遠,在阿姆斯特丹還要再轉機到杜林;至於有沒有學幾句義大利問候語?柯笑說,到飛機上再學。

柯文哲此行依舊走簡樸路線,繼4月出訪東南亞後再次搭乘機場捷運赴桃園機場,「搭機捷很方便,一出來座電梯上來就到出境大廳,蠻方便的」;柯文哲晚間10點多抵達桃園機場,通過3樓出境大廳時,高人氣的柯文哲隨即被旅客包圍,他也親切一一與旅客握手致意、合影留念。

這趟行程扣掉飛行時間,在當地停留約3天半,除了點燃聖火母火外,還有不少市政參訪,19日凌晨出發、22日抵台,行程安排上相當緊湊。對於快閃歐洲,柯文哲表示沒辦法,歐洲太遠,在阿姆斯特丹還要再轉機到杜林;至於有沒有學幾句義大利問候語?柯笑說,到飛機上再學。

完成母火引燃任務後,火炬手會將聖火陸續傳遞至義大利拿坡里、泰國曼谷、韓國大邱,預計29日回到台灣,傳上台灣第一高峰玉山,並接續在全台各縣市傳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