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Girl隔17年合體!麻衣哭了:那時只會說謝謝和你好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佐藤麻衣17日參加愛紗婚禮,昔日女團Sunday Girls為此全員合體,合照令大批粉絲非常懷念。她18日感性PO文,回憶兩人17年來的友誼,「來到台灣的日本少女,只會講謝謝和你好,一個朋友都沒有,只知道一條路叫仁愛路……。」

▲Sunday Girls隔17年再度合體,麻衣在愛紗婚禮上一起哭了。(圖/翻攝自網路)

▲Sunday Girls成軍發片時曾風靡全台。(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衣寫道:「我和愛紗的人生真的很精彩。」兩人離鄉到台灣來打拼,一起流淚、一起流汗,有時候出外景一起流血,共同經歷喜怒哀樂,也常常想起日本的家人,「我們的回憶故事太多太多了,多到可以寫一本書。」參加好友的婚禮,17年的美麗回憶不斷湧現,婚宴上見到朋友、前輩、貴人,「一步一步努力耕田,一根一根種下的苗,開一朵小花 開一朵小花,今天開大花了。」

▲Sunday Girls隔17年再度合體,麻衣在愛紗婚禮上一起哭了。(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Sunday Girls隔17年再度合體。(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Sunday Girls隔17年再度合體,麻衣在愛紗婚禮上一起哭了。(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麻衣和愛紗在婚禮上雙雙落淚。(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Sunday Girls」相隔17年又合體,麻衣笑稱「都變成Sunday Mama。」她看到大家從零到現在各自有不同的方向,又收到過去表演的秘藏DVD,邊害羞邊看,內心又充滿感動。

網友見到昔日女團合照非常懷念,有人曬出了當年買下的專輯,有人立刻分享當年的經典歌曲《好想嫁給他》,形容偶像「從少女時代成員,變成幸福快樂美滿家庭主婦聯盟」,粉絲也感性回應「恭喜妳們,還是閃亮的。」

▲女團Sunday Girls當年金曲《好想嫁給他》。(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麻衣臉書全文】

17年前來到台灣的日本少女 只會講謝謝和你好。
一個朋友都沒有 ,只知道一條路叫仁愛路。
昨天現場有那麼多17年一路以來支持她的朋友們 工作夥伴,
前輩們,貴人們和家人。
看到17年一步一步努力耕田一根一根種下的苗
開一朵小花 開一朵小花,
今天開大花了。
之後也需要不斷的努力下去 不斷的澆水及給豐富的營養 。
我和愛紗的人生真的很精彩。
一起離鄉背井喜怒哀樂。
一起流淚 一起流汗 有時候出外景一起流血 。
一起開心一起興奮一起憤怒
一起憂鬱一起悲傷一起常常想日本家人。
我們的回憶故事太多太多了。
多到可以寫一本書。
昨天愛紗婚禮給我很多的感動和勇氣,和17年的美麗回憶都鮮明想起。
也見到我的朋友們前輩們貴人們好開心。
Sundaygirls 隔了17年集合了。
都變成sunday mama。
禚哥送我們特別編輯 SG時代 秘蔵映像DVD。
看了又好笑又害羞又感動。
看到從零開始到現在的我們。
愛紗 一定要幸福喔
17年一直在旁邊或遠方看著她。
她是個賢慧 有才華 又美又可愛俏皮
每天每秒都替別人想的善良又會忍耐堅持努力者。
祝愛紗洺甫百年好合
麻衣祝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