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亂入X-戰警學校! 躺大門口嗆聲創辦人「X教授」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漫威《死侍》首集開出亮眼票房,續集也已經在6月開拍,主角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就在IG上搶先公開一張續集的宣傳照,只見「死侍」竟然躺在《X戰警》中,變種人學校的大門口,讓影迷看了都非常驚喜,紛紛猜測這次他將會與哪一位變種人合作。

▲死侍亂入X-戰警學校,躺大門嗆聲。(圖/《死侍》劇照、《X戰警》劇照、萊恩雷諾斯IG)

▲死侍亂入X-戰警學校,躺大門嗆聲。(圖/《死侍》劇照、《X戰警》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恩雷諾斯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死侍2》的宣傳照,並分別在臉書、推特、IG上放話嗆聲,他在推特上寫道:「經過變種人學校,他媽的超大驚喜,竟然沒有人在家」;另外在臉書上則是狠虧學校創辦人「X教授」,「經過變種人學校,正在拍攝《死侍2:X教授的情慾》」,另外在IG上則是表示自己要在變種人小睡一下,「但在此之前要注意觀察草坪上的炸彈」,超創意宣傳手法,讓影迷都非常買帳。

▲死侍亂入X-戰警學校,躺大門嗆聲。(圖/《死侍》劇照、《X戰警》劇照、萊恩雷諾斯IG)

▲死侍亂入躺在X-戰警學校大門口。(圖/翻攝自萊恩雷諾斯IG)

畫面中,「死侍」雙手放在胸前、翹著腳,直接橫躺在變種人學校(X-Mansion)大門口前。不少影迷看了該照片後,紛紛表示非常期待可以看到「X教授」與「死侍」碰面,但也有人逗趣地表示,「不要在那裡亂晃,萬一遇到萬磁王就糟糕了。」事實上,死侍在首集中,僅曾與「鋼人」、「青少女彈頭」2名X戰警成員合作,因此不少網友都非常期待他可以與更多的X戰警成員同框出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