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洪心騏27日歸隊一軍先發 加入下半季先發輪值

▲統一獅投手洪心騏。(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投手洪心騏。(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南報導

統一獅新秀投手洪心騏在4月30日下二軍至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洪心騏將在27日歸隊一軍先發,將是下半季先發輪值人選。

洪心騏在4月2日先發6局失2分贏得生涯首勝,4月9日再先發7局失3分,取得2連勝,但在第3場先發只投4局6分,第4戰先發5.1局失1分無勝敗,4月30日再先發3局,失9分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甘霖表示,洪心騏開季前2場表現不錯,之後就沒有那麼好,下二軍單純是要讓他調整重新出發,準備下半季的比賽。

統一獅預計6月27日在斗六的比賽,由洪心騏先發出賽,黃甘霖表示,全隊力拚下半季,洪心騏是下半季先發輪值投手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