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衝入火海5次 被燒到面目全非也要救的東西...讓所有人淚崩

(圖/翻攝自YouTube)

▲母貓一次又一次勇闖火場,就為救出自己的5隻寶貝。(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母愛是世界上共通的語言,不只是人類,其他動物在危難時刻所表達出的情感,往往不需要透過言語,就能讓人動容不已。火場裡被救出的貓咪,不顧危險再衝回火海5次,就為了再把自己的孩子們帶出來,堅毅的決心令在場所有人也感動淚崩。

史嘉蕾(Scarlett)是1996年紐約最有名的母親,但牠不是人類,是一隻勇氣可嘉的小花貓,牠被人發現困在一處著火的廢棄車庫裡,發現者立刻將牠救出火場,隨後到場的消防人員開始灌救、控制火勢,但他們注意到史嘉蕾不停地試圖回到火海裡,一次又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嘉蕾的眼睛、耳朵都被嚴重灼傷,康復後還能清楚看見痕跡。

(圖/翻攝自YouTube)

當所有人終於看清楚史嘉蕾用性命帶出來的東西,在場的人紛紛感動泛淚,因為牠心心念念的是自己5個孩子,等到帶出最後一隻小貓,牠只能用鼻子確認小貓們的安危,因為牠的眼睛被大火燒出巨大的水泡,已經完全看不見了,耳朵、爪子和身上的毛皮也被嚴重灼傷總算安心了以後,牠氣力放盡地昏迷過去。

一名消防員把史嘉蕾全家送到獸醫院,經過3個月的仔細治療,除了其中最瘦弱的小貓不幸死於病毒感染,其他的小貓順利倖存。勇敢的史嘉蕾保衛孩子的故事,經過媒體披露後受到廣大關注,7000封信湧進獸醫院表達領養牠們全家的意願。

最後凱倫在這些信中脫穎而出,照顧勇敢的史嘉蕾,直到牠2008年因多重器官衰竭死亡,動物救援組織以史嘉蕾的名字成立獎項,專門鼓勵英雄般無私拯救其它生命的行為。

▼凱倫領養了史嘉蕾全家,照顧牠們直到終老。

(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母愛火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