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波》猛男周文健現在長這樣! 開火鍋店娶小18歲嫩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港星周文健現年56歲,過去演出電影《孟波》走紅,當年精壯猛男形象,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淡出演藝圈多年的他,如今在大陸開設火鍋店,並在11年前結婚,娶了小他18歲的嫩妻,近期被發現為汽車廣告進行拍攝工作,他也坦言,若有合適劇本及角色,將會考慮復出螢光幕前,令人期待不已。

▲▼《孟波》周文健現在長這樣。(圖/網路翻拍)

▲周文健過去演出電影《孟波》走紅。(圖/網路翻拍)

周文健淡出娛樂圈多年,2016年在大陸珠海經營起火鍋店。據港媒報導,他近日被拍到現身香港屯門,「出關」拍攝汽車廣告,訪問中,除了自認是愛車人士,早期十分享受開快車的快感跟刺激,同時也透露,身邊許多友人都勸他復出,對此則鬆口表示,若有合適的劇本及角色的話會考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波》周文健現在長這樣。(圖/翻攝香港演員周文健微博)

▲▼周文健在大陸經營火鍋店。(圖/翻攝香港演員周文健微博)

▲▼《孟波》周文健現在長這樣。(圖/翻攝香港演員周文健微博)

感情方面,周文健過去曾和關淑怡交往,分手後便斷了聯繫。如今的他,受訪時大方坦言已結婚11年,娶了小自己18歲的大陸鋼琴女老師,是在朋友的介紹之下結識交往的,目前小倆口還沒生小孩,對此,他則表示,雖然自己上了年紀、能力不太好,且時間上可能已經太遲,但還是會盡力去試。

▲▼《孟波》周文健現在長這樣。(圖/翻攝香港演員周文健微博)

▲周文健近期拍攝汽車廣告,考慮復出演藝圈。(圖/翻攝香港演員周文健微博)

此外,周文健雖然長年都在外地發展,但本身十分孝順的他,一有空就回返回位於香港的家,探望85歲父親周國換。他透露,父親年輕時過去同樣經營餐飲業,鄭佩佩、李麗華等人都有去捧場過,但後來因為全家移民到加拿大,周文健才沒有口福吃到父親餐廳販售的美食。

周文健自9歲隨著家人移民加拿大,畢業後到香港拓展演藝事業,1986年演出首部電影《神探朱古力》,此後演出多部電視、電影作品,人氣飆高,包括《他來自天堂》、《賭神》、《孟波》,直到2000年後,才逐漸淡出螢光幕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