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錄影撞鬼「小男孩光腳坐著」 經紀人冒冷汗嚇壞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金素恩(金昭誾)2009年出演戲劇《花樣男子》中的「佳乙」一角走紅,長相甜美、可愛,受到很多劇迷喜愛。她17日出演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自爆有靈異體質,曾在拍攝劇組多次撞見一名小男孩,向經紀人提問後才發現只有她看得見那個小孩,驚悚在劇組撞鬼。

▲▼ 韓女星拍戲撞鬼「小男孩光腳坐著」 經紀人冒冷汗嚇壞  。(圖/翻攝自JTBC Youtube)

▲▼ 金素恩錄製戲劇時撞鬼。(圖/翻攝自JTBC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素恩17日出演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自爆在拍攝戲劇《馬醫》時多次撞鬼,她每次在經過某個拍攝地點,都會看見一名小男孩獨自站著或著光著腳坐在溪裡,「他每次都是一個人,我也不知道,就好奇問經紀人『他為何天天自己在那裡呀?沒有朋友一起玩嗎?』」怎料,經紀人當場冒冷汗回應:「我沒看到任何人,那裡沒有人。」

▲主持人問金素恩是不是看到幻覺,她解釋不是 。(圖/翻攝自JTBC Youtube)

主持人秀根問她「是不是拍攝太累,所以出現幻覺了?」但金素恩解釋不只她看到,連同劇組的趙寶兒和經紀人也看過那個男孩。不僅如此,金素恩還曾在快速道路的指示牌上看過「倒掛的女鬼」,撞鬼經驗令人毛骨悚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