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行駛到一半開車門丟包?狗疑遭棄狂追500公尺險被撞 女下車攔

▲行駛到一半開車門丟包 狗狗馬路上狂追500公尺險被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狗狗狂追差點被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愛牠請不要遺棄牠!有網友日前貼出行車紀錄器畫面,直擊一隻黃狗疑似被主人從車上丟包,下雨天在大馬路狂奔將近500公尺,追車時還差點和騎士撞上,直到停紅燈,該名網友下車敲窗戶提醒,「牠沿路追著你耶,難道你沒看到嗎?」,狗狗才重新回到車內,過程十分驚險。

該名網友表示,當時人在竹北,開車開到一半,突然看到一隻狗出現在大馬路,猛追向前面的那台車,經過巷口還險些被要左轉的騎士撞到,所幸遇到紅燈,立馬下車敲他窗戶問說,狗是他的嗎?「他還給我回ㄟ對呀...我說牠沿路追著你耶,難道你沒看到嗎?」飼主才打開車門讓狗狗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事後將影片上傳到「爆料公社」並寫道,「我真的覺得這個人是惡意把狗放生在路邊的,不然哪可能開到一半,你沒幫他開門,牠會開門?」,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也表示,「這是想棄養吧」、「很怕又再一次被丟包」,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飼主剛出門,家裡的狗追出來。

關鍵字: 棄養開車新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