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勁寶出生就割包皮! 「他頭髮跟我下面毛一樣多」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4月生下寶貝兒子勁寶,升格成一家三口,夫妻倆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Ella首度復工,依舊百無禁忌,大爆勁寶的料:「他一出生就要割包皮,5分鐘就割完了。」

Ella剛滿36歲,18日歡慶復工,在臉書開啟直播和大家分享生下勁寶的點點滴滴,Ella開心吹著生日蠟燭,許下36歲的生日願望:「小朋友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我身邊愛的人都可以平安、快樂,希望所有在看直播的人也可以一樣健康快樂。」

▲Ella產後復工。(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歡慶36歲生日。(圖/翻攝臉書)

Ella回憶生產當天,她說:「我本來選擇水中生產,有個病房是可以邀請任何人來,只要覺得有必要邀請的人都可以來,所以我就邀請了我所有的朋友,連我的爸媽都及時趕到。」本來選擇水中生產的Ella,早上還堅持自己打電話叫早餐,點了10份烤肉蛋吐司、冰紅茶10杯,用陣痛的方式叫好了早餐,Ella說:「因為真的太累,不小心睡了一覺,在陣痛的過程中,醫生就幫我把羊水弄破,我睡醒來都還沒生,現場叫了14個便當,我還在陣痛,勁寶都還沒有出來…」

▲Ella產後復工。(圖/翻攝臉書)

▲▼Ella產後復工。(圖/翻攝臉書)

▲Ella產後復工。(圖/翻攝臉書)

後來在醫生的建議下,Ella選擇回到床上生產,醫生剪了一刀後,Ella用自己的力量連續用力了3次,將勁寶生出來,Ella描述:「那時吸盤進進出出都沒有成功,每次聽到聲音,都以為出來了,每次有聲音,醫生的身上都是血,醫生後來幫我剪一刀,會陰剪一刀,就看到她的頭,小朋友頭髮很多毛,加上我那邊毛也很多。」Ella一說完就讓全場工作人員笑到不行。

升格人母後Ella也經歷了為人母的辛苦,她也大爆勁寶的料:「因為醫生建議他一出生就要割包皮,趁他嬰兒的時候快點割掉,那天他終於出了治療室,我就邀請他跟我同房睡覺,不過那天剛好是割包皮的那天,雖然他沒有到很痛,但是他還是會不舒服。」Ella大方分享了和勁寶相處的點滴,也在直播中模仿了勁寶的可愛表情,融化了不少鐵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