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素顏露臉!地產大亨老公曬照放閃「我老婆」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演出《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成功翻紅。她有個地產大亨老公亞隆凡薩諾(Yaron Varsano)16日曬照寫下「我老婆」甜蜜放閃,被粉絲朝聖留言:「你們超閃,嫉妒死了!」

▲▼「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合體地產大亨老公亞隆凡薩諾(Yaron Varsano)。(圖/翻攝自Instagram)

▲「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合體地產大亨老公亞隆凡薩諾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隆凡薩諾在Instagram曬出和蓋兒加朵合照,蓋兒素顏、穿著灰色素T指著老公的衣服,原來T恤上面有兩個圖案,左邊是常見的女廁標誌,配上文字「你老婆」,右邊是「神力女超人」的圖案,配上文字「我老婆」,大方曬照放閃炫妻。

兩天後,蓋兒加朵也在Instagram曬出老公為她拍的照片放閃,她被兩個女兒吵到睡不著覺,走出院子喝杯咖啡吸取新鮮空氣,陪女兒看《帽子裡的貓》(Cat in the Hat),「日常生活最簡單的事總讓我們感到幸福。」

▲▼「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合體地產大亨老公亞隆凡薩諾(Yaron Varsano)。(圖/翻攝自Instagram)

▲「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大方素顏曬照。(圖/翻攝自Instagram)

事實上,32歲的蓋兒加朵和大6歲的老公亞隆凡薩諾2008年結婚,生下兩個寶貝女兒艾瑪、瑪雅。尤其她拍攝《神力女超人》時,剛好懷著瑪雅挺著大肚演出,令人佩服她的敬業精神。

照片一出,掀起網友湧入亞隆凡薩諾Instagram朝聖,「超閃」、「嫉妒死了」、「這是我看過最棒的T恤」、「你娶到一個好老婆」、「你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男人」、「神力女超人老婆」、「你是唯一可以穿這件事衣服的人」、「真希望她是我的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