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已婚男「一天200」零用錢 網友打臉:根本詐騙集團!

▲零用錢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 

▲200元零用錢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婚後老公的「零用錢」可以拿多少,每位大老婆都有不同想法,有的人擔心,給太多去外面亂來,給太少又怕別面子,很難去拿捏。一位網友日前上網詢問,「已婚男人一天兩百零用錢會不會太多??」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網友於「MOBILE01」發文,一天給已婚男人200元,一個月就有6000元零用錢,如果不吃不喝就可以去很多次「紓壓」,最後更嗆聲,「我覺得已婚男人一天不超過100元台幣零用,比較適合吧,就說男人賺錢,本就是該全數都給太太,不然幹嘛結婚!」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留言抨擊,「建議你移民去索馬利亞,連零用錢都可以省了,還可以每天開船追郵輪」、「那還是去蹲監獄,說不定還能吃飽一點」、「用這方法騙男人的錢,跟詐騙集團有何差別?真正會理財的女人根本不需要男人給她錢」、「別結婚了」、「原來你給的是美元啊」。

也有網友列出一天花費,大打臉原PO說法,「我國中時一天的零用錢就兩百了,現在每天光飲料就要兩百塊,還要吃飯買菸,一天都要超過五百,家裡開銷老婆花費幾乎我全包,已婚男人一天兩百的話,只能說賺得太少,省過頭了」、「一天200,吃三餐?加油?不懂現在一天200能幹麼,尤其在北部,一個便當加飲料,一餐都要100多了,一天200光吃飯,小鳥胃女生都吃不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