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被關在安可舞台上! 萌喊「幫我開門~」沒人理他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偶像G-Dragon(權志龍)17日在澳門舉辦個人演唱會,以「母胎」為主軸,舞台、服裝設計、背景全都是鮮紅色為主,除了獻上新專輯《權志龍》裡的新歌,還不乏經典嗨歌,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特別的是,他在安可時卻爆笑被關在舞台上,呆萌敲敲後方的門,喊著:「幫我開門!」逗笑全場粉絲。

▲▼ GD被關在門外萌喊「幫我開門!」  。(圖/翻攝自秒拍)

▲G-Dragon於澳門舉辦演唱會,安可舞台意外被關在外面。(圖/翻攝自秒拍、G-Dragon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於17日起在澳門連續舉辦兩場演唱會,身穿一襲鮮紅色亮眼舞台服裝亮相,掀起全場熱烈尖叫聲,一連送上20餘首經典好歌。爆笑的是,他在安可舞台時,卻意外被關在舞台上,只好伸手敲敲門喊著「open the door」(幫我開門),但是門毫無反應,他只好帶著撒驕語氣再喊「please」(拜託),門依舊沒有開啟。

▲▼ GD被關在門外萌喊「幫我開門!」  。(圖/翻攝自秒拍)

▲G-Dragon被關在舞台上,連喊兩次「拜託」、「哈囉」,都沒有人理他。(圖/翻攝自秒拍)

不管GD怎麼喊,門都不打開,他開玩笑地笑罵「shit」,接著反轉送給粉絲驚喜:「那就多唱一首歌吧,真的是最後一首了!」以新歌《無題》圓滿畫下演唱會句點。GD於6月起以首爾為起點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確定在10月7、8日登場,詳細資訊須待主辦單位公布。

►GD被關在舞台上喊著「幫我開門」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